返回列表 返回伺服器列表 返回酒吧首頁

[星曲遊戲心得] 絕處生存實錄之十大要素

在《星曲》中生存,最重要的十點要素是等級、技能、科技、公會技能、裝備、星運、人脈、BB、神樹等級和時間……

當然,這十個要素也有重要性的排名。可能很多人認為既然有人脈這一點在,那麼人脈將是最重要的。其實,在《星曲》中,等級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只有自己變強了,才能交上強的朋友。否則人家都是四十以上的,你一個三十的,既不能一起副本,也不能一起戰場的。沒辦法提升友誼,所以等級才是最重要的,在等級之後的才是人脈。




《星曲》界面

在《星曲》中,四十級以前公會技能就是最重要的。因為性價比比較高。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星曲真正的開始,正是四十級。四十級之後才是星曲之路的真正開始,那這個時候略顯重要的就是45的JJ套了。這個的話一般就要在45之前都準備好,因為你可以存足夠的勳章到45換JJ套,但存不了那麼多錢來強化,所以只有一點一點來。四十到四十五,快的話也就三四天的功夫,所以每天強化一件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BB的問題了。BB真正的開始也是四十級之後的騎士和天使,因為之前的BB都是過客,等級練再高也是廢的,所以前面能壓等級就壓,所以四十級前提升個人能力很重要,BB的等級盡量壓制。要把騎士和天使升四十級,大概要一千萬左右的戰魂,這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最好賺戰魂的地方,莫過於打世界BOSS了。關於打BOSS的方法的文章數不勝數,這裡不復述了。

在《星曲》中,星運在後期也顯得特別重要,不過這玩意兒實在覺得沒什麼方法可言,就是砸錢,砸多了自然就出了。反正就是有錢就砸。

這里特別特別要講的就是神樹了。星曲神樹功能實在是太棒了。缺什麼可以種什麼,還可以偷人家的。那麼神樹的等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而且每天可以獲得的經驗值也是有規定的,這個經驗值一定要拿滿了。然後就是偷人家的,偷的次數每天也有限制。建議可以在世界BOSS,戰場,JJ等集體活動一結束的時候去偷,既不損失自己的時間,又可以滿載而歸。

至於裝備的搭配的話,建議一般水平的,換的時候可以跳躍式的。比如二十的四件是一定要的,因為又便宜,效果又好。然後三十的話呢,其實可以跳躍過了。因為這一階段實在太短了。反正一下子就過去了。直接換四十的兩個首飾比較好。四十的戒指這個時候一般的人還是沒能力換的,但都有能力換三十的。建議還是不要換了。因為戒指不過是加生命的,相比之下還是加魔攻的首飾比較重要。直接憋五十的首飾,再換五十的戒指好了。

「本文轉貼自51.com遊戲社區,若有相關侵權問題,請聯絡論壇管理員,進行發文管理」

遊戲酒吧.遊戲成就夢想
《星曲》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