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返回伺服器列表 返回酒吧首頁

[星曲遊戲心得] 前期兵種選擇:槍兵或弓手?!

親愛的領主們大家好:

到底剛開始要選擇什麼傭兵呢?遊戲中,角色的等級,裝備,實力需要提升外,兵種的選擇提升也需看重。

當你選擇一個職業的人物開始進入遊戲,跟著美女蒂娜的引導熟悉遊戲的打怪操作,技能施放操作,並且奪回城池後,這時等級為5級的你,也成為了這座城池的領主,城池內出現了內政廳跟兵營,可提升等級。而兵營的等級受內政廳的限制,內政廳的等級又受人物等級的限制,總的來說,人物等級的提升是主因素。
一開始所擁有的兵營還是1級,這時已經有一兵種可被招募,就是槍兵,一種衝鋒在前的普通士兵,接下來隨著兵營的等級提升,可招募的兵種也會增加。

當:

兵營等級提升到4級時,可招募弓手;
兵營等級提升到20級時,可招募祭司與劍士;
兵營等級提升到30級時,可招募獅鷲;
兵營等級提升到40級時,可招募騎士以及天使;


這裡先說明一下,當人物角色等級達到8級的時候,士兵的等級也可以提升,而提升士兵的等級,是會提升士兵的屬性的喔,不過提升士兵的等級需要消耗戰魂,等級越高所消耗的戰魂越多,戰魂可通過打戰役,世界BOSS等獲得。

由於剛開始人物的等級提升也是比較快的,所以前期可選擇兵種是槍兵與弓手。在這里個人建議是選擇弓手的。

我們可以看一下這三種士兵的技能:

「槍兵」
強攻:敵單體造成150%傷害,觸發機率50%

「弓手」
集中射擊:隨機兩對象,暴擊率提升50%,暴擊傷害提升30%,觸發機率50%

「祭司」
光彈:敵全體80%魔法傷害,觸發機率20%

可以看出弓手的技能傷害有暴擊效果,觸發機率也是50%,可以說,弓手是一群暴力士兵,有句話也是這麼說的: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弓手做為攻擊型士兵,前期被選擇也是當仁不讓的。而且在前期的戰役,組隊副本中,怪的數量也差不多是2到4個一次,而弓手的技能也是隨機攻擊兩對象,當弓手的等級提升為10級的時候,會開放特性,效果也是增加5%的暴擊率,可謂是又給它的“暴力士兵”這一名稱增加了份量。所以個人建議前期選擇兵種的話,可選擇重點升級弓手。

其實個人覺得25級前選擇弓手也都是可以的,劍士跟獅鷲比較傾向於防禦,做盾牌合適,不過還是那句“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前期一般都是比較注重升級,攻擊傷害高速度也快。

「本文轉貼自51.com遊戲社區,若有相關侵權問題,請聯絡論壇管理員,進行發文管理」

遊戲酒吧.遊戲成就夢想
《星曲》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