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返回伺服器列表 返回酒吧首頁

【雙十回饋】免費回饋再起,扭蛋下殺加碼



活動時間:10/06 0:00 ~ 10/10 23:59


活動對象:遊戲酒吧全伺服器戰神


活動內容:
累積儲值NTD150元(不含Pub點數轉點、儲值至平台)
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
累積儲值300,就兩次。直接儲值400也是兩次!是累積喔~不用單筆剛好。


一人限扭10次喔! (也就是1500台幣) (其他儲值應獲得獎勵、元寶也都會正常獲得,不會受影響!)

獎品:30萬銅錢、銀鎬x30、地火精華x5、聖者遺物x4、高級洗鍊石x10、300活動元寶、
郭嘉將靈x9、高順將靈x30、魯肅將靈x60、趙雲將靈x60、姜維將靈x60、黃忠將靈x60、3000活動元寶、12000活動元寶。

(隨機獲得以上其中一種,排列順序與機率大小無關)

其他活動獎勵也都可以獲得!! 抽獎是額外贈送的喔~



活動網址:
儲值完之後,進入以下網址:http://events.pubgame.tw/gashapon/cb


>>>點我進入<<<



就會有以下畫面:





活動時間開始之後,就可以開始扭囉~~洛靈都等不及要扭蛋了>///<

注意事項:
1. 扭蛋序號會直接在活動頁中提供,也就是儲值後馬上會拿到!! 不用等待發放~再次進入活動頁可以再次看到,不用怕忘記或沒有馬上領。
2. 序號可以重複兌換,最多兌換10次! 假設儲值1,500元,就會獲得10次扭蛋機會喔! 若儲值5,000,還是只有10次喔! 請多留意~
3. 遊戲酒吧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
4. 利用活動Bug或遊戲Bug謀取不當利益,遊戲酒吧有權力回收相關的贈品,並封號處置。


免費活動復活啦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留下您的會員編號、伺服器、角色名以及一張你最喜歡這個遊戲的相關截圖
截圖包含【遊戲名字、30級以上的遊戲截圖、酒吧的工具列】

會員編號查詢說明,請點我

活動獎勵:強化石*10、靈龍果*5、烏金*10、地火精華*5、聖者遺物*3

範例:
會員編號:PG5000122104
伺服器:S1

角色名:Pub洛靈
最喜歡的地方:刷副本看劇情!
下載 (706.78 KB)
2016-8-3 10:51


(洛靈還沒有練到30級>"<,主公左上方必須要30級喔! 另外圖中必須要包含上方的遊戲酒吧工具列)
上傳圖片教學:請點我

注意事項:
1. 序號將會以酒吧個人訊息的方式寄發給主公,請點選上方toolbar訊息通知領取,不會直接進入遊戲中信箱。
2. 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五個工作天內發放。
3. 遊戲酒吧保留修改活動之權利。
4. 一人限領取、兌換一次,不得重複領取、兌換。(不同分身帳號皆視作同一人)
5. 利用活動Bug或遊戲Bug謀取不當利益,遊戲酒吧有權力回收相關的贈品,並封號處置。
6. 提供的資訊錯誤則不予以提供獎勵,不得有異議。

---




禮包兌換說明:

點選右上角【禮包】




會有一個免費的新手禮包序號,複製下來輸入到下面的格子,就可以領取囉! 活動領到的序號也到這邊兌換喔~



---

酒吧好康這麼多! 不錯過任何好康的就是點選左上角【通知】
如下圖:


就能精準掌握活動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