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返回伺服器列表 返回酒吧首頁

[星曲遊戲心得] 50級多人副本通關經驗談!

親愛的領主們大家好:

有鑑於先前有領主來客服中心請教50級副本的通關攻略,Pub蒂娜特別請營運團隊協助找尋相關攻略文,協助大家突破關卡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建議的隊伍配置:1戰士,3法師(熟練後可2戰士2法師)

戰士能力要求:血量2萬5以上,物防6000,魔防越高越好(物防高7000+的話血可以少些)
技能:斬擊、強擊、旋風、護盾、奧義
推薦星運:泰坦、戰神、龍神、神聖、自然(物防比魔防重要,血量不足可帶不滅)
裝備推薦:45套,高防高血量

法師能力要求:血量2萬以上,物防4000,魔防越高越好
技能:電流、烈焰、滿級恢復、滿級曉之光(一個法師有即可)、至少一級祝福、隕石
推薦星運:雷神、戰神、龍神、神聖、自然(血量不足可帶不滅)
裝備推薦:40套,怒氣多加血量充足

50級多人副本地圖一:小怪蜥蜴,BOSS血蜥王
  
  這張地圖是輕鬆愉快的,小怪第一回合會使用物理普通攻擊,第二回合必出一個物理群攻附帶流血傷害,如果隊伍的攻擊高可以在小怪群攻出手前將小怪清理掉避免不必要的血包浪費。(說句題外話:如果怒氣有富裕的法師打小怪的時候也請順手給戰士加血,戰士每天血包的消耗量非常驚人,你給戰士加血,戰士雖然可能嘴上不說,但是心裡會非常感激的,這也是法師的美德。)
  
  打這個BOSS還是比較簡單的,指定一個法師保持隊伍的曉之光,加好血就OK了。血蜥王的技能和小怪差不多,最後一管半血左右會狂暴(傷害增加100%,反彈50%傷害),釋放群殺的時候打法師傷害可達到7000+,如果大意沒加滿的話法師還是有可能跪的,不過它也是強弩之末了,戰士隨意放個奧義什麼的就切掉了。
  
50級多人副本地圖二:小怪牛頭,B​​OSS牛頭守衛長
  
  這張地圖開始要考驗隊伍的屬性了,屬性沒達到的請自覺吃瓶子,小怪第一個回合普攻,第二回合群體物攻,打4000物防的法師傷害在4000左右,沒有物防血量基礎的法師很容易被群趴下。
  
  牛頭守衛長上場就帶著4個小弟,如果在2回合內沒幹掉小弟的話會被群4次,法師要掉16000+的血。避免被群的方法是開始別急著用曉之光等恢復法術,三個法師都用烈焰-隕石二連群,戰士用旋風直接把小怪秒殺掉。如果沒成功把小怪秒掉,第三回合直接用光之祝福把血量拉回來。把小怪幹掉之後就慢慢磨BOSS吧,這個BOSS不會群攻,不過單體攻擊還是比較猛的,他的大砸錘在6000防的戰士身上傷害達到8000~10000,三個法師輪流給戰士加血,避免出現一個回合三個人都同時加的情況。老規矩,BOSS在還剩半管血的時候狂暴(受到的傷害減少30%,反彈30%傷害)。這個BOSS主要是前面小怪的處理,把小怪A了沒減員的話已經成功了一半。
  
50級多人副本地圖三:小怪魔熊,BOSS死神
  
  魔熊沒什麼好說的,直接忽視吧。
  
最後BOSS死神技能:

1、物理普攻,打前排戰士6000~8000傷害
2、群體爆炸,魔法攻擊,全體4500~6000傷害
3、閃電攻擊,隨機2單位魔法攻擊,造成4000+傷害,並附帶流血傷害,可淨化
(注:2、3技能是法師需要承受傷害的技能,都為魔法攻擊,所以法師在打最後BOSS的時候只需要魔防就夠了,可以把物防星星換成魔防的,筆者就遇到過不帶魔防的法師,死神一個群他掉的血比戰士還多,加血都加到他身上去了,結果就悲劇了!)
4、反傷技能,反彈50 %傷害,持續數回合,不要忽視這個技能,戰士奧義釋放時機不當的話會被反掉不少血,進而造成滅團。
5、召喚2個死神之影,此技能在死神大概還剩最後一管血的3/4的時候觸發,死神之影擁有和死神一樣的技能,就是說你們將同時面對3個BOSS!死神之影一個重魔防,一個重物防。
  
建議打法:

  重點是保證團隊的血量尤其是戰士的血量,就算打到只剩最後一個影子,如果戰士倒了,法師是挨不過死神的普攻2刀的。加血的時候不要著急,大招光之祝福的順序事先要商量好,絕對要避免同時光之祝福的尷尬。
  
  開始穩紮穩打,時刻保持戰士的血量在90%以上,光之祝福可在群體爆炸後使用,閃電攻擊造成的流血效果可指定一法師淨化掉,如果加血緊張的話也可放棄淨化。到達最後死神要召喚影子的時候戰士可吃傷害符+奧義大招,然後強擊,再然後開啟護盾避免被秒。
  
  法師在保證戰士血量的前提下可釋放群攻,目的是快速把殘血的BOSS幹掉以免同時面對3個BOSS。把死神主身乾掉之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現在要面對的是2個BOSS,要承受雙倍的傷害(包括2個影子身上的反傷,法師血量不足不要隨便群攻,反傷也是你會死亡的原因之一),法師的配合至關重要。
  
  一句話:生存大於輸出,別為了多輸出一點點放棄加血。戰士也別亂放奧義,你一個奧義過去打1萬5,你被反了7500,2個影子再群​​一下你就躺了進而團滅,站得住的戰士才是好戰士,看情況開護盾保命。一般先被殺死的是物防較高的影子,這時候你們已經成功了90%,只要保住戰士不死就是勝利了。魔防影子的魔防灰常誇張,筆者9000魔攻打上去只掉800左右,不過它的物防比較爛,接下來就是戰士的SHOW TIME了!

  最後祝大家打本順利,多多爆出50套武器、帽子!

「本文轉貼自51.com遊戲社區,若有相關侵權問題,請聯絡論壇管理員,進行發文管理」

遊戲酒吧.遊戲成就夢想
《星曲》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