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返回伺服器列表 返回酒吧首頁

【攻城小幫手】清除快取緩存

有時候玩遊戲就是會遇到一些顯示畫面不正常的問題……
這個時候~清除快取緩存(Cache),就可以重新看到精緻的遊戲畫面。

當您在進入遊戲時,電腦為了讀取速度,將優先讀取電腦內的資料。
因此遇到改版更新的時候會出現顯示異常的問題,讓我來教你如何清除快取緩存(Cache)
以下分成IE、Firefox、Google Chrome進行說明。

小編提醒:顯圖因為論壇版位關係顯示稍小,可點擊圖片查看原始尺寸,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一)IE 清除快取緩存(Cache) 教學 (以IE9為例)

(a.)點擊右上角齒輪圖案的按鈕後,點選網際網路選項。



(b.)點擊視窗中間的刪除,會出現右方的視窗,勾選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按下刪除即可。



-----------------------------------------------------------------------------------

(二)Firefox(火狐)清除快取緩存(Cache)教學

(a.)在主畫面找到右下角設定按鈕。



(b.)點擊「個人隱私」=>清除最近的歷史紀錄=>所有歷史紀錄=>詳細資訊=>快取,按下刪除即可。



-----------------------------------------------------------------------------------

(三)Google Chrome清除快取緩存(Cache) 教學

(a.)點擊右上角扳手圖示,選擇「選項」



(b.)點擊最左側的隱私數據=>清除瀏覽資料=>不限時間=>清空快取後=>按下清除瀏覽資料即可。




(四)通用清除快取教學

分解步驟如下:

(1.)按下按鍵盤上的Win+R



(2.)輸入CMD


(3.)於顯示畫面輸入如下指令:del *.sol /s



(4.)按下Enter,靜待指令執行完成。


在手動清除FLASH快取前,請先關閉所有瀏覽器清除完之後再重啟瀏覽器,登入遊戲。由於本次清除了Flash快取資料,電腦等於第一次進入遊戲,會重載快取,速度會較為緩慢,還請耐心等候。如經刪除之後還有問題,其他可能原因為:網絡速度或系統速度(如防火牆,防毒軟體等應用程式安裝太多)影響若為此狀況,建議更換網路環境或是重新安裝系統,以利電腦運作及網路順暢,謝謝各位的耐心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