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返回伺服器列表 返回酒吧首頁

【赤壁好康】每日儲500就送,單筆3000加贈頂級回饋

活動時間:9/22 00:00 ~ 9/25 23:59 (明天才開始喔!)


活動內容:於活動時間內,單筆儲值NTD500或以上(不包含Pub轉點、儲值進平台再轉入遊戲、累計儲值),每天限領一次,隔天再儲值NTD500又會有一次獎勵喔!! 活動期間內,任一筆單筆儲值NTD3000或以上(不包含Pub轉點、儲值進平台再轉入遊戲、累計儲值),額外獲得頂級禮包! (活動期間內只有一次,並非一天一次喔! 可以同時拿儲值500獎勵)

一個角色每天限領一次,3000儲值回饋整個活動期間內限領一次。

每天儲值NTD500獎勵:強化石*40、拜帖*5、時光錦囊*15、烏金*30、地火精華*5、3倍徵稅卡*2、城戰虎符*5


活動期間內限領一次單筆NTD3000以上獎勵:烏金x20, 初級銅錢卡x100, 900活動元寶, 地火精華x20, 將靈寶箱x50


注意事項:
1. 序號將會以酒吧個人訊息的方式寄發給主公,請點選上方toolbar訊息通知領取,不會直接進入遊戲中信箱。
2. 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五個工作天內發放。
3. 遊戲酒吧保留修改活動之權利。
4. 一人限領取、兌換一次,不得重複領取、兌換。
5. 利用活動Bug或遊戲Bug謀取不當利益,遊戲酒吧有權力回收相關的贈品,並封號處置。


禮包兌換說明:


進入遊戲中,點選右上角【禮包】




會有一個免費的新手禮包序號,複製下來輸入到下面的格子,就可以領取囉! 活動領到的序號也到這邊兌換喔~



---

酒吧好康這麼多! 不錯過任何好康的就是點選左上角【通知】
如下圖:



就能精準掌握活動訊息喔!!

---
洛靈暫時沒有一個角色限領一次的活動序號(又不會價值太高的),所以免費活動暫時不辦囉~